返回顶部

战洪图

www.scol.com.cn  (2018-07-13 08:56: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  

受上游来水和区间降雨影响,沱江水位急剧上涨。7月11日,内江发布洪峰过境预警;7月12日,洪峰相继经过沱江资中段和内江城区段。面对肆虐的洪水,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全力投入抗洪抢险,展现了一幅乐观坚强、无所畏惧、万众齐心伏洪魔的动人画面。

洪峰经过桐梓坝大桥 (黄正华 摄)

桐梓坝大桥下,民兵队伍身着救生衣,随时准备投入抗洪救灾工作。(黄正华 摄)

12日晚,洪水进入东兴区椑木镇街上,防汛救灾人员正在疏散群众。(王斌 摄)

球溪镇太和桥村五保户突发疾病,通过备战桥转移到镇卫生院。(程家毅 摄)

球溪镇中心学校,志愿者探查险情。(程家毅 摄)

7月12日晚7时30分,大洲广场,三名执勤民警以车厢为“餐桌”吃晚饭,一边吃一边接收和回复讯息。(丁洁 摄)

转移被困群众。(程家毅 摄)

西林古渡,水位超过警戒线。 (黄正华 摄)

资中沱江大桥实行交通管制。(付垚霖 摄)

资中县组建党员应急先锋队85个,动员2.8万余名党员投入防洪抗险一线。图为其中一支党员队伍。(姜晓凤 摄)

资中苏家湾镇,民兵划船接送群众。(高波 张生俊 摄)

7月12日,沱江资中段水位上涨。资中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对辖区低洼地带和沿河进行了管制。图为工作人员对资中县城望江街进行管制,禁止行人靠近河边。(孙溢 曾利军 摄)

7月12日,洪峰来临前,资中沱江大桥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下午两点左右,一名年轻妈妈要送发烧的宝宝去医院,急得眼泪汪汪,现场执勤民警了解情况后,二话不说,拉开车门,驾驶警车护送宝宝去医院输液治疗。(孙溢 曾利军 摄)

资中西街社区网格员帮助商户转运物品。(高波 张生俊 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