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内江馆今日敞开大门迎宾客

www.scol.com.cn (2018-09-20 08:31: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黄彬鹏  

农博会内江馆

9月20日至24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简称“西博会”)将在成都举办。9月19日下午,记者提前探馆发现,西博会内江馆布展工作基本结束,准备迎客。

当天下午,记者走进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3号馆,内江馆搭建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各企业正在准备参展产品。

本届西博会,内江馆以“融合发展新内江,南向开放启征程”为主题,将重点展示内江城市形象、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产业发展成就等,共有57户企业参展,展品有新能源汽车和水上交通工具、医药、建材等240余件。

与此同时,在西博城10号馆,第六届四川省农博会内江馆布展工作基本就绪。内江展馆以“甜城味”为主题,全市37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携带300多个名特优新农产品参展,展示了“甜城味·大千故里优质农产品”市域公用品牌形象。

内江市恒世达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春告诉记者:“我们希望借助西博会平台,展示公司的环保建材,让更多人用上‘内江造’新材料产品。”(段春秀 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