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西博会“战绩”出炉!签下18个大项目

www.scol.com.cn (2018-09-21 10:11:47)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周海波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邵明亮)9月20日至9月24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如期于成都举办。9月19日,内江市东兴区举行“内江全域开放门户•东兴区‘两个新城三大园区’专场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与会人员观看了东兴区招商宣传片;听取了“两个新城、三大园区”招商项目推介;部分参会嘉宾代表围绕选择到东兴投资兴业等方面的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东兴区委书记徐炼英表示,当前东兴区把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东兴落地落实作为贯穿事业发展全过程的工作主线,坚持建设幸福美丽东兴这一总体目标不动摇,强力推进椑木新城、南部新城 “两个新城” 和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内江长江现代农业园区、东兴现代服务产业园区“三大园区”建设,大力实施“六大提升行动”,着力强化“三个生态”建设,全力建设全省经济强区、内江全域开放门户和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观看东兴区宣传片

徐炼英围绕“枢纽”东兴、产业东兴、潜力东兴、宜居东兴等四个方面内容对东兴逐步凸显的发展优势和日益乐观的发展前景作了介绍,并热忱欢迎全国各地客商、企业家以及各界朋友走进东兴,融入东兴,共叙友谊,共赢合作,共创未来。

现场展示东兴区的新城规划

会议最后进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包括绿地控股集团、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与东兴区政府协议签约项目18个,项目金额达244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