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种“甜城味”优质农产品将亮相北京

www.scol.com.cn (2018-11-15 08:43: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内江积极筹备参加全国优质农产品(北京)展销周

采摘“甜城味”区域公用品牌——资中血橙(资料图) 王斌 摄

第十届全国优质农产品(北京)展销周开幕已进入倒计时。11月14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目前我市正在积极筹备参展活动,截至目前已有41家企业确定参展,内江展馆设计等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全国优质农产品(北京)展销周是全国各地特色优势农产品集中展示和加强农业区域合作的重要平台。作为四川丘区现代农业大市,我市积极利用该平台展示“中国血橙之乡”“中国无花果之乡”“中国黑猪之乡”等农业金字招牌 ,进一步提高“甜城味”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对接省农业部门,筹备展馆设计等工作。”市农业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11月14日,内江市农业科学院、内江市雷丰种植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弘济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四川千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畅达牧业公司、四川光辉好口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省复立茶业有限公司、资中县龙江镇光华水产养殖农业专合社等41家企业和单位,将携甜城果蔗、甘蔗酒、甜城味甜香香米系列及种子样品、内麦366、内麦101、玉米新品种、桑葚面、桑叶面、牡丹花茶、无花果酵素、柠檬等百余种农副产品参展。(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