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扶贫移民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掠影

www.scol.com.cn (2018-12-05 10:1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智  王钏宇 张铧允  

提振“精气神” 助力攻坚战

——内江市扶贫移民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掠影

四川在线消息(李智 王钏宇 张铧允)近日,为期两天的内江市扶贫移民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隆昌市体育馆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旨在发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增强系统凝聚力,提振职工精气神、磨练意志力,提升工作战斗力。来自市、县(市、区)级扶贫移民部门的6支参赛队伍共100多名运动员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和趣味运动中展开激烈角逐。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每场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扶贫移民干部决战全面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近年来,全市扶贫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坚持把提高脱贫质量摆在首位,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全市贫困村、贫困人口由2013年底的301个、21.78万人下降到了2018年底的65个、1.5万人,贫困发生率由6.6%下降到0.5%。其中,2018年88个贫困村25366贫困人口顺利通过脱贫退出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