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县区两会|资中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www.scol.com.cn (2019-03-21 17:4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啸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记者 邵明亮)3月21日,资中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资中县苌弘大剧院开幕。

资中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双全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由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主要工作两个部分组成。

2018年,资中县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4.6%;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口径增长8.5%;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4%、9.2%。

2019年,资中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8%;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0%;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口径增长7.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5%;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0%、9.1%。

2019年,资中将从七个方面开展重点工作:一是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夯实全面小康基础;二是落实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打造“4+5+5”现代产业体系;三是区域协同全面开放,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四是坚持乡村振兴引领,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五是深化改革推动创新,抓实项目厚积内功;六是关注保障改善民生,扎实强化社会治理;七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依法履职尽责。

会议还听取了资中县人民法院院长范旭光作法院工作报告,资中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安国勇作检察院工作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审查了资中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了资中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