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届“资中之春”综合文艺晚会上演

2020-01-16 13:45: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王瑞

四川在线消息(王瑞)暖冬之夜,花灯璀璨。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共资中县委宣传部、资中县文广旅游局主办,资中县木偶剧团承办,资中县文化馆、资中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灵鼠献瑞·第三十五届“资中之春”综合文艺晚会在资中剧场举行,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近200名市民一起观看表演。

本次晚会分为3个篇章,第一篇章以团圆为主题,通过歌舞表演——戏曲舞蹈《英姿》、歌曲《我的春晚我的年》、《资中八景》、四川清音《雨巷》和观众朋友们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一起欢声笑语过新年;第二篇章以初心为主题,借舞蹈《我爱你中国》、方言小品《相亲》、木偶舞蹈《新疆舞》等节目来表达我们资中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伟大中国梦的决心;第三篇章以奋进为主题,在歌曲《工人舞蹈》、《忘记你谈何容易》,舞蹈《采薇》、《花开幸福》等歌舞声中,我们坚定信念,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用我们勤劳的双手,共同跨进新时代。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热情洋溢,充满着欢声笑语。演员们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欢呼声。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