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万株郁金香等你来看!内江主城区30分钟直达花海

2021-03-03 09:41:52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唐广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唐广 记者 郑志浩)春暖花开,位于内江市市中区白马镇龙洞村的内江永博农业公园的郁金香进入盛花期。3月2日,内江市市中区首届郁金香旅游季拉开帷幕,600万株郁金香与游客一起相约春天。

当天上午,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整个公园色彩斑斓,红色、紫色、黄色的郁金香层层叠叠绽放。家住市中区城区的陈女士和同伴一起在郁金香旁合影留念。“去年来过这里,但是那时候很少,今年都是一片一片的。拍了不少照片,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郁金香。”据陈女士介绍,看到朋友圈里分享过的这里的照片后很心动,今天从城区驱车30分钟车就到达了花海。

“去年我们开始试种郁金香,效果不错,所以今年我们郁金香的种植面积扩大了,达到了200亩左右,株数大概有600万株左右。”内江永博农业公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介绍,园区共种植有8个品种的郁金香,最佳观赏时期将持续至4月初。园区门票每张30元,游客还可以在园区内购买郁金香,每盆25元。

据了解,永博现代农业公园由返乡创业人员张永流转土地500余亩打造而成,集养殖、种植、餐饮、观光、休闲为一体,累计带动70余名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其中一半包括当地贫困户,平均每人月收入达2000余元,发展乡村旅游的同时也有效带动了当地村民增收。

同期,该农业公园里的李花、桃花也相继进入了盛花期,设置了多处网红打卡点,以便游客拍照打卡。为了给游客带来了更好的观光休闲体验,除了赏花之外,游客还可以在农业公园里垂钓、烧烤、采摘,享受休闲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