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开展“关爱老人跨越数字鸿沟共享智慧生活”公益活动

2021-04-24 22:2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4月22日,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来到市中区史家镇四美村,开展了“关爱老人跨越数字鸿沟,共享智慧生活”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宣讲了保健品防骗知识,并现场收集老年消费者在智能手机使用、交通出行、医疗问诊等重点消费领域遇到的问题。志愿者指导老年消费者使用手机进行扫码操作,了解防诈骗常识。内江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还免费为老年人理发、按摩,医务志愿者免费为老年人测血糖、量血压、测视力。参加活动的老人每人还获得了大礼包一份,大礼包里面有鸡蛋等礼品。

内江市消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公益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解决老年消费者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帮助老年消费者跨越数字鸿沟,引导企业通过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直接的服务,让老年消费者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