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中区这场川剧大戏由梅花奖得主挑大梁

2021-04-25 10:57:0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邓政通 罗尹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邓政通 罗尹 记者 郑志浩)4月24日,由内江市市中区委宣传部和市中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川渝名家齐颂党 红色基因共传承”川剧展演在内江剧场拉开序幕,吸引了近400名川剧爱好者前往现场观看。

川剧艺术家们为现场观众演出了《姚期梆子》、《新辕门》、《王婆找鸡》、《三祭江》、《五台会兄》等精彩剧目。其中,四川省川剧院梅花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崔光丽带来的《御河桥》《夫妻桥》选段,和梅花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蒋淑梅带来的《乔子口》选段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全场观众聚精会神,川剧戏迷目不转睛、沉醉其中,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整场演出座无虚席。

在川剧爱好者刘家蔷看来,现在喜欢传统戏剧的人越来越少,很难有这么好的演出,今天过足了川剧瘾,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演出,能有更多的人喜爱我们的传统艺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