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之心·内江好耍|藏在山水之间 内江市资中县新开了一家温泉度假区

2022-11-22 10:39:5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熊晓凤 郝婧汝 张啸 罗清心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熊晓凤 郝婧汝 张啸 罗清心 记者 郑志浩)11月初,内江市资中县水映双桥森林温泉度假区正式开业。该度假区位于资中县新桥镇双桥村2组,距离资中县城14公里,占地面积650余亩。度假区紧邻白云山、白云湖,森林覆盖率高达95%,是休闲放松的天然氧吧。度假区内还有13个大小不一、功能各异的温泉泡池,泉水源自白云湖下游优质地下水,富含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

11月21日,记者驱车前往新桥镇,实地进行了探访。从内江城区出发,约1个小时车程便到了水映双桥森林温泉度假区。度假区倚山水而建,水岸一旁有餐厅和茶楼,森林温泉、林间木屋和映月民宿则点缀在山间。

度假区负责人代仕荣介绍,度假区内的森林温泉有13个泡池,里面浸泡了各类藏药,功能各异。泉水源自白云湖下游的地下水,富含矿物质与微量元素。

映月民宿坐落于森林汤泉区旁,外观以白色与木色为主,结构方正简洁。大堂的设计颇具现代元素,木质家具和落地玻璃相映成趣。二楼最大的一个房间里除了有吧台和自动麻将桌,还有一面极大的视野极好的落地窗,可以将外面的苍翠山林尽收眼底。坐在窗边的躺椅上,游客可以感受岁月静好。

度假区还拥有可同时容纳500人用餐的宴会厅和农家特色餐饮区。这里的鱼肉肉质鲜嫩味美、口感绝佳,一鸡三吃等特色农家美食更是独具风味。美味过后,游客可闲坐垂钓静享休闲时刻,也可以坐上游船、划桨吹风,还可以与家人一起,拎着篮子穿梭在面积达350余亩的果园内,采摘柑橘。

游玩小贴士

名称:水映双桥温泉旅游度假区

位置:内江市资中县新桥镇双桥村2组

项目:温泉、民宿、餐饮、茶楼、烧烤、垂钓、采摘、划船、游泳……

景区营业时间:8:30-22:30

民宿营业时间:24小时营业(退房时间次日下午14:00)

汤泉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四13:30-22:30,周五至周日12:00-23:00

温泉/酒店咨询电话:17313993598,0832-5745898(下午13:30后咨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