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之心·内江好耍丨集市露营搬上楼 内江这些地方世界杯期间把“气氛拉满”

2022-11-22 10:42:06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王维 罗清心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王维 罗清心 记者 郑志浩)11月21日零时,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赛。但受疫情影响,内江东兴区暂时停止室内密闭空间场所营业,内江餐饮酒吧的“世界杯时刻”被按下“暂停键”。川观新闻记者提前一周对内江三家“露营风”酒吧进行探访,看看他们都在如何“备战”世界杯,也期待着内江早日恢复烟火气,去不了世界杯现场的内江球迷能早日在这些特色酒吧体验观看世界杯的快乐。

11月17日晚上不到八点,在野市集酒场里,老板叶林忙着给客人介绍套餐、点单、安排座位,而茶水摊的服务员则有条不紊制作着每杯饮品。这家开在楼上的“集市”,整体风格偏工业风,水泥灰的墙面配上投影,偏暗的灯光氛围。落日灯、原木色桌椅,除开吧台外,还有“阿冉茶水摊”、“气球趴体”等商户入驻。

在野市集酒场的负责人叶林是一名95后创业者,开过烤肉店、打开“后备箱”摆过地摊。才结婚不到一年的她,“现在还没有孩子,想现在去闯闯”,加之8月份摆摊的时候40多度的高温,就滋生将生意搬进室内的想法。

“场地是共享的,酒水、饮品、烤串、卤味等都是摆摊时候结识的伙伴。”叶林介绍道,自己主要经营酒水和负责场地整体的运营,各个伙伴们负责提供不同服务。目前都是通过以前摆地摊、做生意积累的资源,通过朋友圈的“人际传播”吸引到顾客的。

面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叶林表示“在野市集酒场”将根据顾客需求,去组织球迷观看球赛的服务,进行氛围打造。

在“在野市集酒场”的隔壁是开了一个多月的“露营吧”。帐篷、天幕、户外桌椅、复古马灯,搭配上草坪,沉浸感和氛围感直接拉满。整个场景宛如天然的“摄影棚”,以天幕为背景,各种露营道具为辅助,分分钟收获美照。

“露营吧”老板吴杰是名98年出生的内江小伙,“不管你是喜欢热闹欢腾的聚会风,还是想要和朋友独自谈心,在这里都能找到归属”,坐在窗边,吴杰表示,有很多顾客在问能不能看球,现在也有想法组织球迷,开展一系列活动。

在“在野市集酒场”和“露营吧”不远处的内江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一楼后花园里,内江首家露营酒吧“贰场”则提前布局世界杯主题活动,世界杯与烤羊季擦出火花,将以美食与球迷共享赛事的热烈与喜悦。

“‘贰场’本身是个开放式平台,世界杯活动本身就是不断扩宽‘露营+’模式,推出来新玩法,与烤全羊结合,更好满足消费群体的多元需求。”内江富力万达嘉华酒店高级市场传讯经理杨琳表示,在她看来,边吃烤全羊、边看足球赛是冬日里看世界杯最安逸的事情,她希望内江早日恢复“烟火气”,让更多内江市民体验到这一快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