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内江橙”亮相第十九届西博会 8大板块等你来逛!

2023-06-30 11:10:04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唐广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唐广 记者 陈宇)6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内江组团参加,“中国甜食之都”首次亮相西博会。

内江综合展示馆

内江综合展示馆“甜味+”板块

内江综合展示馆“页岩气+”板块

内江综合展示馆“县域经济”板块

内江综合展示馆“生物医药”板块

内江综合展示馆“钒钛+”板块

内江综合展示馆“区域物流枢纽”板块

内江综合展示馆“装备+”板块

内江综合展示馆“电子信息”板块

内江综合展示馆

内江是中国血橙之乡,展馆以“内江橙”为主色调,温暖舒适、充满力量,充分体现内江奋发向上的城市活力,整体造型大气磅礴、开放包容,彰显内江面向世界展开合作的开放姿态。

展馆以“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定位为主题,分为区域物流枢纽、甜味+、装备+、钒钛+、页岩气+、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县域经济8大板块,参展企业75户,展品共324个种类1200多件,为历届最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