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邀客商考察黄鹤湖旅游景区,欲打造“网红小镇”

www.scol.com.cn  (2018-07-10 09:15:19)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周海波罗尹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罗尹 记者 邵明亮 摄影报道)7月7日,内江市市中区永安镇尚腾新村和往常一样,迎来了周末近郊游的高峰,不少市民举家前往,或在新村里钓鱼、赏荷、摘葡萄,或在川南大草原上奔跑、拍照、骑马……玩得不亦乐乎。在这当中,有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受市中区委、区政府邀请的客商,特地前来黄鹤湖AAAA级景区参观考察。

黄鹤湖AAAA级景区位于内江市中区永安镇,面积4平方公里,因毗邻黄鹤湖而得名。景区距内江市区约15公里。地处成都、重庆两座特大城市中段,距成都180公里,重庆175公里;地处内宜高速、206省道和川南城际铁路线上,交通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据了解,黄鹤湖AAAA级景区自2018年元旦节起,至2018年6月30日止,已接待全国各地游客共计60余万人次,每逢节假日更是人头攒动,摩肩接踵。人气十分火爆,商气十分鼎盛。

在导游的带领下,客商一路参观考察,对永安镇的变化称赞不已,感兴趣之处仔细询问以寻求合作。

在随后召开的市中区黄鹤湖AAAA级景区举行招商会上,区长兰徐诚邀广大客商参观考察黄鹤湖旅游区,推介投资项目,深化合作共赢,实现乡村振兴。

兰徐介绍,目前,黄鹤湖AAAA级景区的硬件已经非常好,主要缺乏的是民宿、客栈、酒吧、餐吧、茶吧等,缺乏的是让人来了就想留下来、住下来的经营业态,这是市中区当前工作的努力方向。

兰徐向广大客商表示,市中区将全力把黄鹤湖AAAA级景区打造成川南地区乡村休闲旅游度假的首选地,打造成内江的“网红小镇”,打造成内江人的会客厅,成为外地人来内江的必到之地,成为内江人接待外地客人、开同学会、战友聚会等首选地。

本次招商会上,内江市市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明重点推介了桂溪民居,尚腾新村村民聚居风情街,画家村闲置地块,马家寺村办公室、八师广场及水舞秀,太平寺村小学以及世外萄园等六个招商项目。另外,黄鹤湖AAAA级景区核心区内现有闲置物业及地块共计29处,拟进行餐饮、民宿、特色旅游商品贸易等旅游相关产业招商。

会上,内江市中区永安镇太平寺村党支部书记潘俊良与投资方代表邓张平签订了关于“市中区永安镇太平寺村1社民宿项目”的投资合作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