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组建1000余个小分队进基层宣讲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17 08:44:54)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周海波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邵明亮)7月16 日,川报观察记者从内江市委宣传部获悉,内江市将组建1000余个宣讲小分队,向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全市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本次集中宣讲从即日起,将持续到8月初。

据悉,这1000余个宣讲小分队成员由村第一书记、选调大学生、土专家、致富能手、先进典型等组成,他们将深入街道社区、工厂车间、田间地头,重点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十个指明”的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当前我省我市发展面临的困难挑战和重大机遇、社会各界和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展开。

值得一提的是,宣讲小分队还将结合不同对象、根据不同受众的职业特点、文化程度和接受习惯等,有针对性地开展宣讲,并运用典型案例、翔实数据、鲜活语言和生动故事,真正让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不折不扣地把省委、市委要求部署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