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稳、进、升、活、新!5个字透析2018年上半年内江经济形势

www.scol.com.cn  (2018-07-19 10:28:19)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周海波罗尹 邵明亮 彭娣涛/制图  

四川在线消息(罗尹 记者 邵明亮 彭娣涛/制图)7月19日,内江市统计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内江市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内江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刘磐从九大方面,对外发布和解读了上半年内江经济发展的总体形势。

新闻发布会现场

刘磐表示:“上半年,内江市委、市政府紧扣‘一个总体取向、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三大发展战略、四个主动融入、五个重大支撑’的新时代内江总体发展思路,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市经济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新鲜出炉的上半年内江经济数据吧!

看完内江上半年经济数据,你是否对咱们内江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了呢?

总的来看,内江上半年全市经济稳定增长,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内生动力不断增强、质量效益稳步提升,但不可忽视的是,内江经济运行中仍存在不少困难和挑战。那就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而继续努力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