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开幕,将出台两个重要《决定》

www.scol.com.cn  (2018-07-23 08:51:36)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周海波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邵明亮 摄影报道)7月22日,中共内江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在内江开幕。

据市委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介绍,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以来,内江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央策部署,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团结带领全市上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全市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各项事业展现新成效。

大会开幕现场

据了解,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以来,内江重点抓了12项工作。摆在前面的两项重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在着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方面,内江表现亮眼:内江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完善领导干部联系项目、园区、企业、县(市、区)等制度,定期分析研判经济运行形势,强化要素保障,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化“项目年”工作,实施省级重点项目34个、市级重点项目313个,比去年分别增加6个和26个,上半年分别完成投资20.95亿元和114.49亿元,超时间进度3.5和4.2个百分点。

此外,剩余的几项重点工作涉及了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大力强化民主法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9各方面。

据了解,此次全会将于7月23日上午闭幕,届时将通过《中共内江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的决定(草案)》和《中共内江市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草案)》两个重要《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