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期间开车出行要注意啦!内江交警公布出行提示

www.scol.com.cn (2018-09-21 08:55:29)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记者 邵明亮)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日前,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了节假日期间交通拥堵频发路段、危险事故多发路段,提醒驾驶人和社会群众安全行车、平安出行。

以下为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的部分出行提示,内江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早点为中秋、国庆的出游谋划路线。

内江市内道路和桥梁 王斌 摄

“中秋、国庆”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流预判

市中区

1、环城路往三桥方向、美食宫、双洞路一线预计交通流量较大,拥堵时,将指挥出城车辆从环城路经玉溪路掉头(打开自来水公司外隔离护栏),减轻邱家嘴到美食宫路段车辆拥堵。

2、三桥南桥头交通拥堵时,启用师院信号灯控,在兰桂大道兴隆路口增设移动式信号灯控,在大千路东桐路口实施右转受控措施,控制进入桐梓坝大桥车流量。在脚盆田分流经三桥过桥车辆经四桥过桥。

3、白马镇交通拥堵时,开通白马林场路园艺路通往凤鸣镇道路。文化路堵塞,车辆可经林场路、园艺路绕行。省道206线堵塞,车辆可经白风路、全张路绕行到内威路。

4、永安镇、川南大草原景区交通拥堵时,往内江方向分流经內威荣黄河湖入口绕行经冷家湾下高速,分流经省道206到内江主城区;永安高速出口拥堵时,分流车辆经冷家湾上高速绕行黄河湖下高速。

东兴区

1、当沱桥路段拥堵时,由国道321线进入城区方向的车辆改走国道321线经607路口、汉安大道东延线、十号路前往(客运车辆除外)。

2、当西林大桥交通流量饱和时,在四号路红绿灯口、大佛寺路口分别向沱桥和三桥、四桥分流(公交、出租车除外)。

3、当三桥交通十分拥堵时,在东桐路加油站和兰桂大道三桥两处引桥口分流(公交车、出租车除外),对驶往市中区方向的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资中县

1、苌弘路高速路口入城方向车辆将出现拥堵,往资洲大道、学府路分流,前往老城区车辆经资洲大道二桥互通立交通行。

2、苌弘路武陵大道路口将出现拥堵,往武陵大道分流,以减轻沱江大桥交通压力。

3、苌弘路北干道路段出城车辆将出现拥堵,往滨江路、重龙大道分流,以减轻沱江大桥交通压力。

4、苌弘路水南街路口,建兴市场路口增设锥形桶禁止车辆左转弯。

5、苌弘路文庙口市场红绿灯路口车流量大,摆放锥形桶延长车辆分流时间,北干道车辆分流时小型汽车在北干道第一路口掉头,大型汽车在北干道第二路口掉头。

道路施工绕行提示

1、城南资州大道水南实验学校路段因下穿人行通道施工道路断道,车辆经吉安巷或和鸣大道至东大道东段绕行。高峰期东大道东段与吉安巷路口吉安巷至凤凰城方向双向禁行。

2、城南学府路路段因下穿人行通道施工道路断道,车辆经桂花南街或者经和鸣大道至春岚北路至东大道南三巷绕行。

3、资中县归沙路成渝高速路桥下至国道321路面改造施工,货运车辆禁止通行,货运车辆从成渝高速鱼溪收费站进入成渝高速绕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