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首次设置100余个共享单车停车点

www.scol.com.cn (2018-10-25 08:49:43)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黎涛  

共享单车给人们出行带来便利,也是低碳出行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然而,近年来共享单车的乱停乱放让城区一些商圈入口、人行道、停车泊位等被占据,秩序较为混乱。近日,记者发现内江城区部分路段出现了共享单车停车点,这也是内江首次设置共享单车停车点。

停车点内车辆统一位置摆放

10月23日下午,记者来到东兴区汉安大道与大千路交会处附近的一处共享单车停车点。在半小时内,有10余名市民在这里停放车辆。

市民余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一名共享单车爱好者,出行如无必要都会选择共享单车。现在城区内设置了很多共享单车停放点,让单车停放更加规范有序。

记者从内江市住建局了解到,本月中旬市住建局联合城管及交管部门设置了100余个共享单车停车点,下一步将加大共享单车停车点的设置。目前共享单车停车点主要设置在内江东兴区汉安大道、大千路等路段。之后,将在西林大道、滨江东路、滨江西路、东桐路等路段设置共享单车停车点,规范共享单车的停放,提升城市形象。(黎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