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无花果膳食纤维棒和资中血橙获“金奖”

www.scol.com.cn (2018-11-08 08:41:55)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周海波刘如意 邵明亮  

采摘血橙

四川在线消息(刘如意 记者 邵明亮)11月1日至5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内江市“甜城味”区域公用品牌会员企业威远县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无花果膳食纤维棒、四川光辉好口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资中血橙荣获“金奖农产品”称号。

威远县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无花果膳食纤维棒是通过引入德国食品生产线,在原有制作的果干果脯基础上新增的高附加值的健康食品,已获得出口食品企业备案证明。由四川光辉好口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资中血橙标准化种植基地,在银山镇老场村、观音寺村,用科学方法建设了面积达4000多亩的血橙种植示范园。在整个银山镇,血橙连片种植面积已达1万多亩,带动了当地村民增收。

近年来,内江积极落实“12345”现代农业产业提升行动的部署要求,全力争取“甜城味”注册、拓宽“甜城味”使用范围、扩大“甜城味”品牌影响、夯实“甜城味”发展基础,助力“甜城味”区域公用品牌长足发展。

目前,内江首个区域公用品牌“甜城味”在九大类别申请注册中均获成功,在全省区域公用品牌跨多类别全部注册成功尚属首例;全市已有66家农业企业、1000余个产品使用“甜城味”标识,其中, “三名商标”产品占35%;充分利用“甜城味”全省十大区域公用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引导动员15个涉农品牌商标企业入驻四川商标品牌网,大大提高了区域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图片由内江市农业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