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月,内江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76.99亿元

www.scol.com.cn (2018-11-19 08:44: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近日,记者在位于东兴区东桐路圆顶山西林寺西侧的张大千博物馆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为连廊施工做充足的准备。

据建设方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商务经理罗燃介绍,项目总投资为80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5个主题馆。目前,项目主体完工近80%,正在进行连廊基础、室外景观打造、室内架空层和空调消防安装及地下室装修等收尾工程。

项目是拉动投资增长、带动经济发展的载体和原动力。张大千博物馆的建设是全市上下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深入实施“项目年”活动,确保全市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的缩影。11月16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了解到,1-10月,全市33个省级重点项目、315个市级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76.99亿元,占年度计划84.9%,超时间进度1.6个百分点。

据了解,全市106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101.6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0.7%。川南城际铁路(内江段)、内江市第三水厂(一期)工程、黄鹤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67个项目超时间进度;内江六中高新校区、资中县中建材三期、东兴区高界路建设工程等22个项目已竣工投入使用。102个新开工项目已开工91个,开工率89.2%;完成投资75.3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8.1%。

33个省级重点项目(中调后)完成投资32.44亿元,占年计划的83.9%,超时间进度0.6个百分点。15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24.45亿元,占年计划的93.1%,超时间进度9.8个百分点。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四川现代教育信息安全产业化、联合水库等一大批项目推进较快。8个新开工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100%。10个加快前期项目工作推进顺利。(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