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现场会在内江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1-23 08:38:2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周海波邵明亮  

文明创建管理平台年底上线

全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现场会在内江召开

四川在线消息(邵明亮)11月22日,全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现场会在内江市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文明创建管理平台年底将上线。

我省于1995年命名表彰了第一批文明单位。20多年来,累积了大量文明单位资源数据。其间,也进行过复查、取缔撤销等工作,但尚未完全做到动态管理。去年以来,省文明办对近3000家全国和省级文明单位进行了梳理复核。今年省文明办组织开发了文明创建管理平台项目,将文明单位的资料数据分地区、分行业纳入平台管理,力争通过人工+互联网的方式实现动态管理。该平台预计年底正式上线,届时各市(州)、省级有关行业系统能清晰看到本地本行业系统内文明单位创建等“五大创建”情况。另外,目前省文明办正在制定新的文明单位测评体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