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26个项目集中开工,“治水”项目备受关注

www.scol.com.cn (2018-12-04 08:39:59)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段春秀 记者 邵明亮)12月3日上午,作为全省2018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分会场之一,内江在内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花萼湿地项目现场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26个重大项目,其中“治水”项目备受关注。

据悉,此次内江集中开工2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12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6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总投资62.8亿元的内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因对内江深入整改突出环境问题、推进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世代工程”、涵养山清水秀良好自然生态具有重大意义而备受关注。

据了解,内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于今年10月举行了签约仪式,集中开工后,内江将加快建设该项目建设进度,助推内江改善水环境质量、保障水生态安全。

内江市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协同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加强调度、科学施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提供有力项目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