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对台交流基地”落户内江

www.scol.com.cn (2018-12-05 09:1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邵明亮)12月4日,2018·海峡两岸张大千文化艺术交流暨产业合作峰会在内江开幕。此次峰会旨在进一步发挥张大千文化艺术的桥梁纽带作用,增进两岸同胞的心灵契合和血脉情谊,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海峡两岸300多位嘉宾与会。

此次峰会是一场文化艺术交流,经济合作的盛会。在文化主题上,峰会突出对大千文化的新研究、新探讨,通过继续挖掘大千文化内涵,推动两岸文化产业未来的大合作大发展;在经济主题上,峰会突出经济前沿领域、创新领域和热点领域,重点探讨新机遇、新产业、推动内江与台湾产业合作迈入快车道。

开幕式上举行了“四川省对台交流基地”的授牌仪式,省台办向内江大千文化旅游产业园授牌。开幕式后,相继举行了主题演讲及高峰对话、项目签约仪式、两岸张大千书画艺术交流暨笔会和产业合作+区块链论坛等活动,两岸文化界、经济界等各界人士,共话大千文化艺术,共谋产业发展合作,深化内江与台湾的交流合作。

据了解,此次峰会将持续至12月6日,在此期间,参加活动的两岸重要嘉宾还将前往内江大千文化旅游产业园、内江台商工业园、隆昌石牌坊、尚腾新村等地参观考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