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省委“作战图”细化为内江“施工图”

www.scol.com.cn (2018-12-12 08:38:47)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周海波 段春秀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段春秀 记者 邵明亮)12月11日,内江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省委“作战图”细化为内江“施工图”,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全会充分彰显了省委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鲜明政治立场,体现了省委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全局视野、战略眼光和政治定力,对于全省始终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省委重大战略、重要部署、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彭清华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就2019年省委重点工作安排的考虑作的重要讲话和全会讨论通过的《省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站位高远、鼓劲提气,导向鲜明、求真务实,既系统总结今年以来省委常委会工作,全面展示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的良好态势;对谋划做好明年工作,扎实推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作出系统安排,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内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关于以高度政治自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关于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关于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关于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关于以实际行动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关于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关于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部署要求,自觉对标调校、把准工作重点、细化措施抓手,把省委“作战图”细化为内江“施工图”,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谋划部署明年工作统一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以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内江各项事业发展。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内江工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结合内江实际,精心谋划安排明年工作,细化落实的具体任务、具体方案、具体政策、具体措施、具体项目,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区域协同发展,着力形成“一点三线”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全面深化改革,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积极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切实加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涵养山清水秀良好自然生态,发展团结和谐良好社会生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加强党委常委会自身建设。

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持续扩大消费,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做好帮扶特殊困难群众工作,强力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通报问题、巡视反馈问题、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反馈问题、扶贫领域问题等整改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