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内江甜城美食文化节带你打卡川南美食 持续到八月底

2020-07-24 22:09:37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周海波刘颖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刘颖 记者 郑志浩)大千干烧鱼、陈皮兔、千层肉、白糖糕……7月24日,第十六届甜城美食文化节在内江市东兴区万达广场开幕。32家来自成都、重庆荣昌、泸州、宜宾、内江等地知名餐饮企业联袂上演美食展,为市民和游客奉献了一道道美食界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届甜城美食文化节以“川南美食·活力甜城”为主题,以“美食+节日、美食+活动”为主线,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加快餐饮行业复苏回暖,提升消费活力,传承弘扬内江美食文化,提升川南美食品牌影响力。活动时间从7月24日持续至8月31日。

“既可品尝内江本地美味,也能感受川南其他地区的创意餐饮、特色小吃,这是本届甜城美食文化节的一大亮点。”据内江市商务局局长张静介绍,甜城美食文化节是内江展会发展的一张名片,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

作为内江市服务业发展大会配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成都、重庆荣昌、泸州、宜宾等地的餐饮企业加入,意在以会展为载体,促进各地的交流与合作,加快推动餐饮业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除当天的开幕式外,甜城美食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甜城夜市川南美食嘉年华、品甜城味道,鉴百店名菜和“甜城味”农产品推广月等系列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