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元素”将亮相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

2020-09-25 06:27:34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刘小玲 记者 郑志浩)9月25日,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在峨眉山市开幕,以“成渝之心•大千故里•甜城内江”为主题的内江展馆将精彩亮相。

在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上,内江市设置了面积117平方米的主题展馆,展馆顶部整体结构呈现“心”形造型,底部则为“沱江”穿境而过,突出表现“江为底、甜为心、画为魂”的城市气质。在色彩的搭配上,大多数区域都采用了代表江水的蓝色和生态的绿色,一个“水文化”“绿色生态”的内江就这样“活”了起来。

内江展馆包括活动表演区、形象展示区、旅游资源展示区、内江名人展示区、区域合作区、特色商品展示区、精品旅游项目展示区等七大区域。其中,活动表演区包括资中中型杖头木偶戏、影雕。旅游资源展示区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内江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内江名人展示区介绍了内江“一师、二相、三状元、四大家”等历史文化名人。特色商品将展出内江90多个品种400余件文旅产品,包括夏布、藤编等文创产品和威远无花果、黄老五花生酥等特色美食。

值得一提的是,区域合作区设计在整个展馆的中心区域,以简易沙盘和地图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示了“成渝之心”内江的独特区位优势,直观立体地展示了内江的区域合作成就和发展规划。精品旅游项目展示区推出了“大千故里古牌坊·骑马踩水游内江”精品线路,包括探寻古韵的文化之旅、徜徉山水的诗画之旅、缅怀先烈的红色之旅、纵情田野的乡村之旅、川南渝西的石刻之旅,内自同城的休闲之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