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满分!内江六中理科考生谈凯霖考出696分好成绩

2022-06-24 08:50:17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王维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 王维 记者 郑志浩)6月23日,记者从内江六中获悉,该校高考理科学生谈凯霖,取得总分696的好成绩。其中语文:120,数学:150,外语:145,理科综合:281。

同时,该校高考文科学生罗圣杰,取得总分631的好成绩。其中语文:114,数学:140,外语:142,文科综合:235。

出分后,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到谈凯霖和罗圣杰。谈凯霖查到696分后,他说这个分数超出自己的预料。问到学习数学的技巧,他说只要题见得多,做题便有感觉,并且透露中考结束后的暑假他就在接触高数。

同样罗圣杰数学考出140分的成绩,他说分数比自己平时要低一些,但总分比较满意。特别是文科综合,他说文科综合要多找方法,开阔眼界,多了解些课外的知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