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甘孜泸定 内江22名电力工人携带电缆等物资出发

2022-09-07 09:55:4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易彦伶 韩嘉伟 罗尹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易彦伶 韩嘉伟 罗尹 记者 郑志浩)9月5日,四川甘孜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9月6日,国家电网内江供电公司按照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的安排部署,组成22人的抗震救援队,迅速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全力保灾区民生用电。

据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发布的消息,地震导致4万余用户用电受到影响。截至6日7时,已恢复2座110千伏变电站、2座35千伏变电站、1条500千伏线路、3条110千伏线路、2条35千伏线路、27条10千伏线路、278个台区、21922户用户。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从2010年开始,就对泸定供电公司进行对口帮扶,今年已经是第12个年头。在震后我们第一时间与泸定供电公司取得联系,确定受灾情况,紧急召开抗震救灾工作部署会”。本次救援队领队,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副主任陈星向记者介绍,“救援队共派出22名电力职工,携带电缆、发电机、帐篷等物资赶往泸定灾区”。

记者了解到,救援队预计将在6日晚到达泸定,7日起开展地震抢险救援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