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莉李丹看望出席市两会代表委员

2022-01-11 09:47:58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刘小玲

1月10日晚上,市委书记郑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丹分别前往代表和委员驻地,看望慰问出席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勉励大家勇担使命、认真履职,集中精力开好两会,为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建真言、献良策。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戴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俊,市委副书记路松明分别参加看望活动。

来到驻地,郑莉、李丹等市领导与代表、委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对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市第八次党代会指引的发展方向,围绕各个方面、各个领域、各个地域的中心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研究,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推动内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诚挚感谢。

看到代表、委员们精神焕发、热情高涨,郑莉予以肯定,对代表、委员们认真的履职态度和良好的履职风采喝彩。她说,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大家是来自内江经济社会各领域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盼与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严守会风会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高效务实、圆满成功。新的一年,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谆谆嘱托、殷切希望令代表、委员们备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大会纪律,全力以赴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市领导周新、苟小莉、曾云忠、李思明分别参加有关活动。(段春秀 刘小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