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残联召开全区残疾人“量服”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0:52: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玉民 李乐  

强化责任意识 落实“三个结合”

市中区残联倾力做好“量服”工作

公式 会议现场

10月26日,市中区残联召开全区残疾人“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以下简称“量服”)工作推进会,区残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残联理事长和“量服”录入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年来市中区“量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残疾人是弱势群体,他们的生活状况如何,社会地位怎样,都体现着一个地区社会文明的程度,也是衡量社会是否以人为本,社会是否和谐的重要标志。“量服”工作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为残疾人提供“量服”,对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残疾人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还就“量服”的业务知识及绩效考核情况做了说明。

就抓好“量服”工作,市中区残联有关负责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量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三个结合”;三是要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区残联有关人员还就市中区“量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量服”数据考核指标进行了系统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区残联各股室责任人就“量服”教就、康复、宣文、维权、绩效管理等工作作了发言。(张玉民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