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举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誓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0:12: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和前提,搞好安全生产、保障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5月25日,市中区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誓活动,在区委顶楼会议室举行。

“作为企业主要负责人,我郑重宣誓,坚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证企业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有关法律、法规、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规范规定的安全生产条件。”活动中,来自市中区70余家重点、规模企业的负责人庄严宣誓,承诺以实际行动保障企业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积极贡献。

市安办相关领导要求,要充分认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关键举措,加快形成强大合力。同时强调,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义重大,大家一定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切实加强管理,以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市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活动还就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发出了倡议,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