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0:23: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越 李乐  

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6月是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6日上午9时,市中区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大洲广场举行,这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市中区正式拉开序幕。市中区有关领导、市级、区级有关部门、企业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48个参与单位通过设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等多种方式,向市民提供政策法规、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同时,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的腰鼓表演以及有奖知识问答等文艺趣味活动,让市民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据悉,在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市中区各镇(街)和区级相关部门将按照市中区安委会的要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近年来,市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以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安全社区建设、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为抓手,在安全生产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特别是在成功整治靖民镇危桥、山山制药危化品等隐患以及建成1个国家级安全社区、6个省级安全社区等工作上成效明显,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曾越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