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08:08: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李乐  

市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报告会现场

6月23日,市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区委顶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宣讲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祥权作报告,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报告从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牢记宗旨、为民情怀,肩负使命、担当精神六个方面系统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特别是结合市中区实际,提出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政治站位高、思想凝练深、实践指导强,引人入胜、催人奋进,让与会人员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增强了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各级各部门和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宣讲,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干部群众家喻户晓,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中层正职和专职常委;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230余人参会。(杨天遨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