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工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干部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09:43: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多动脑筋多想办法 加快推进区经开区建设发展

7月4日,市中区工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干部大会召开,宣布市委关于区工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人选和管委会主任提名人选。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出席并讲话。

大会宣读了市委关于郭志兵任市中区工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同意提名彭利任市中区工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的决定。

蒋学东指出,此次区经开区班子主要领导人员的配备,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中区经开区发展的重视与关心。希望区经开区广大干部职工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多搞策划包装项目,加快推进区经开区建设发展。

蒋学东强调,区经开区是市中区“五区同建”的试验田和主战场,涉及项目多、资金量大,面临的诱惑和考验也大。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廉洁从政,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推动区经开区不断向前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贡献力量。(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