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举办区直机关大讲堂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0:34: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周瑶慧  

7月6日,市中区举办第三季度区直机关大讲堂,特邀市中区委宣讲团宣讲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余刚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区直机关所属各党组织的党员干部、区经科系统干部职工和企业代表进行专题宣讲。

课上,余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理论穿插事例的宣讲方式,紧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治蜀兴川的奋斗历程、巨大成就、积累的经验启示以及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等一系列重要内容,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进行了深度解读和深刻阐释。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理论性、操作性强,让我们更加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完讲座,方向更明确了,自己干劲儿更足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李立科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