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政府主要领导率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09:38: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周瑶慧  

7月12日,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伦率队深入到市中区全安镇、朝阳镇、龙门镇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伦先后到2017年计划退出的贫困村全安镇狮湾村、伏龙镇牛角田村、龙门镇中心村,详细了解各村致贫原因、脱贫计划、增收举措、产业发展等情况,与镇、村干部交流座谈,探讨脱贫办法,现场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伦对狮湾村、牛角田村、中心村前期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希望帮扶单位、驻村工作组、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要齐心协力、拿出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圆满完成脱贫目标任务。

陈伦强调,全区上下要抓好脱贫攻坚“头等大事”,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继续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抓好基础工作,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力争率先脱贫、率先奔康。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立足本村实际,选好项目,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努力增加村民收入,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针对“五项基金”的管理和使用,陈伦要求,要开动脑筋,按照政策用好用活“五项基金”,激活脱贫攻坚的“造血”功能,进一步激发脱贫活力。(李立科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