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统计局:深入帮扶村,完善帮扶计划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0:03: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浩楠 李乐  

7月27日,市中区统计局党员干部在该局新任负责人的带领下顶着烈日,深入全安镇花洞村、凤鸣镇凤鸣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由于刚到任不久,为尽快了解区统计局帮扶情况,到村后,该局负责人立即与花洞村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向他们了解该村贫困户及产业发展情况,积极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出谋划策。随后,该局负责人还分别前往两户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与此同时,该局其余党员干部也分别前往联系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来到花洞村5组贫困户吴淑兰老人家中时,了解到老人因病住院后,立即赶往医院看望,并送上慰问金。

在市中区统计局负责人看来,脱贫攻坚不能一蹴而就,精准扶贫也不是简单的一对一。下一步,该局将根据走访收集的贫困户情况及他们的意愿,结合村子实际,对贫困户帮扶计划进行完善,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实更好。(何浩楠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