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09:50: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8月10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深入到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机关和部分区级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前往部分离退休干部家中看望慰问。区领导张晓亮、黄文勇、兰徐等分段参加。

在区委、区政府机关,黄俊伟对辛勤在岗的机关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各自工作岗位,继续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区人大、区政协机关,黄俊伟认真了解队伍构成、机构设置,听取了工作汇报。黄俊伟说,从领导干部到工作人员,大家精神面貌良好,办公大楼文化氛围浓厚,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希望区人大常委会和区人大代表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作用,认真履行人大监督权、人事任免权和重大事项决定权,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好镇(街道)人大工作;希望区政协委员们积极开展重大课题调研,征求民意、寻求共识,为党委政府工作建言献策。

在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武部,黄俊伟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法院和区检察院要认真履行职责,审判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打造廉洁司法,加强党性、警示教育,打造党委政府和社会满意的司法队伍。同时,党委政府将带头支持配合案件审理,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解决执行难问题。司法系统要积极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贡献。区人武部要继续做好征兵工作。

随后,黄俊伟还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干部,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与他们交流工作、畅谈发展,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黄俊伟表示,近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当好参谋,积极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多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中区各项事业发展,共同建设美好中区。(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