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调研物流业发展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09:43: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李乐  

8月14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率队深入到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全区物流业发展情况。

黄俊伟先后前往内江市顺丰物流有限公司、阿里巴巴菜鸟物流仓储配送中心、聚泰物流货运停车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黄俊伟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在内江渤商西部物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成渝农副产品互联网+现代物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黄俊伟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等情况。黄俊伟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规划,稳妥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调研中,黄俊伟指出,物流业有利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有利于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拉动内需、带动就业,要充分认识物流业的重要意义,千方百计推动物流业发展;要大力优化投资环境、政务环境、服务环境和施工环境,支持现代物流企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促进全区物流业规范、科学、跨越发展。(杨天遨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