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09:50: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李乐  

8月16日,市中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是治蜀兴川内江实践的丰富、完善和发展,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方面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特别是《关于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业创新发展的决定》,系统谋划现代物流业创新发展,抓住转型发展的“牛鼻子”,将有力推动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发展方式转变,提升发展竞争力。

就抓好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区委书记黄俊伟要求,要结合实际、立足当下,用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重在领会精神实质、贵在抓好贯彻落实,要扎实抓好稳增长、产业发展、改革开放、环境保护、脱贫攻坚、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围绕全省服务业聚集区建设,全力推进现代物流创新发展,确保全区在全市率先实现突破;要围绕全省服务业聚集区建设,以此次全会为契机,主动把自身发展摆进去,定好位,多做打基础、强保障、培主体的工作;要创造条件,力争中汇力集团“成渝农副产品互联网+物流中心”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设的同时,积极引进一批有实力的物流企业入驻,在现代物流业发展上实现率先突破。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任务,要把此项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尤其是宣传部门,要迅速行动,精心周密部署、广泛深入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习时间、内容、人员、效果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组织、宣传部门要加强对学习宣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指导、督促和检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用全会精神引领方向、凝聚力量,用全会具体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使全会精神真正成为市中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曹德强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