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走访调研街道社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09:46: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周瑶慧  

9月4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率队深入全区各街道和部分社区,实地调研街道、社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街道、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商讨解决之策。

黄俊伟一行先后前往牌楼街道及临江社区网格站、玉溪街道及翔龙山社区、城西街道及大西街社区、城东街道及金霞宫棚改现场、城南街道及黄桷井社区,看望街道社区干部职工,察看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亮点工作介绍,询问了解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街道负责人就本街道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黄俊伟强调,做好街道工作,要加强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工委领导核心作用,加强社区党委制度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补充新鲜血液,优化党员队伍;同时加强队伍建设,领导班子要讲政治、讲大局、转作风、守纪律,对干部职工要严管厚爱,加强党风廉洁教育。

黄俊伟指出,做好街道工作,要加强基层民主自治,发挥居民参与社区自治的积极性,把法治思维贯穿于社区治理中,加强社区建设;在违章搭建、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等方面,街道要发挥作用,加强城市管理;守住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食药安全“三条底线”,详细研究政策,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化解矛盾纠纷;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问题,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牢固树立以人为本观念,高度重视民生工作,树立“民生无小事”意识,把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好办实。(杨天遨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