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率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9:53: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周瑶慧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走访了部分学校、幼儿园,看望慰问部分教师代表,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市中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续写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全区离退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霞参加。

黄俊伟一行先后来到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翔龙中学、内江十小、内江二幼,看望慰问教师,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在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因公受伤的教师刘传梅,黄俊伟为她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鼓励她要坚强自信,早日康复。

在翔龙中学,黄俊伟边走边看,与教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在座谈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与困难,在了解具体情况后,黄俊伟对翔龙中学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学校要积极适应新常态,借鉴先进经验,主动作为,调动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增强自身综合实力。

随后,黄俊伟一行还来到内江十小和内江二幼,参观了校园,慰问了教师,希望学校大力弘扬教师无私奉献精神,继续埋头苦干,建功立业,在教育战线上用心、认真、尽责,敢挺、苦干、实拼,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续写新篇章。(王琦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