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0:16: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周瑶慧  

任命兰徐为市中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9月18日,市中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思明、王丽,韩霞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勇均,区法检两长列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兰徐、区政协有关委室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新《中医药法》。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中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关于接受吴跃斌辞去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位申请的决定》《市中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关于接受陈伦辞去市中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申请的决定》《市中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关于兰徐为市中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的决定》。张晓亮向兰徐颁发了任命书,根据《四川省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新任命的代理区长兰徐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兰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找准定位,做到“五个自觉”;真抓实干,加快市中区发展;从严治政,打造廉洁政府。

张晓亮希望兰徐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及代表的监督,求真务实、克己奉公,在新的岗位作出新的成绩,推动全区经济社会不断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切实让全区54万人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中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关于市中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杨天遨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