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2017年重点项目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09:36: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李乐  

全面发力,确保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调研白马节能环保产业园建设

9月21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率队深入白马镇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主持召开全区2017年重点项目推进会。

在汉渝大道南延线BC段项目建设现场,黄俊伟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黄俊伟指出,汉渝大道南延线BC段是白马组团连接中心城区的交通大动脉,对完善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群众出行,强化道路交通运输功能,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做好宣传引导,做好群众工作,让项目周边群众支持项目建设。

在白马60万千瓦循环流化床示范电站影响区安置还房和白马节能环保产业园建设现场,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和推进情况。黄俊伟要求,要牢固树立“齐抓共管、确保安全”的意识,严把施工质量关、安全关,依法依规严格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积极做好扬尘等环保治理工作,保质保量保期完成工程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2017年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区发改局汇报了2017年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2018年项目计划。区领导兰徐、李勇均分别作了发言,对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俊伟指出,今年以来,市中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项目年”工作部署,坚持以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动摇,以加快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的首要抓手,在抓改革、促投资、调结构、惠民生中实现稳经济增长,扎实推进了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黄俊伟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投资的理念,着力解决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狠抓储备,增强重点项目投资可持续性。要打好百日攻坚战,确保完成今年项目投资任务,未开工的项目要如期开工,已开工的项目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要加强宣传,做好引导,相关单位要组织精兵强将,深入拆迁区域,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宣传项目建设的好处,引导周边群众支持项目建设。要积极谋划2018年的项目,在项目的重点和方向上,更加重视产业发展类项目,要积极发展第三产业,积极走上去、走出去,争取和引进项目,加大招商投资,不断提高项目的成熟度,认真梳理,优化项目清单。要用好现行国家支持允许的合理的政府负债模式,抓好项目的组织保障,积极学习和借鉴兄弟县区经验,政府、人大等多方要参与牵头抓项目推进、层层压实责任、协调解决问题,提高项目服务。

黄俊伟强调,全区上下要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持之以恒抓项目、稳投资,努力形成项目大建设、投资大提升的生动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曹德强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