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卫计局:开展“党员义工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0:08: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伍梅 李乐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浓情中秋月 情系守巢人”暨2017年第三季度“党员义工日”活动的要求,9月23日至25日,市中区卫计局组织全系统各党支部开展此项活动。

活动中,区卫计局党员领导干部到玉溪路社区开展“党员义工日”双报到活动并参加玉溪路社区服务中心的义诊活动;区眼科医院、区口腔医院等党支部积极开展面向辖区居民及空巢老人健康知识讲座、法律宣传、义诊和送医送健康活动;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等支部则由院主要领导带队,前往凌家镇牛口桥村、牌坊坝村等扶贫帮扶联系村,入户走访了解贫困户的生产及生活情况,并为他们进行健康检查 。同时,全系统党员志愿者还为辖区居民免费检查病情、解答疑问、发放宣传册、测量血压、血糖,对血压、血糖偏高的群众,党员义工还详细为他们介绍药物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并细心讲解相关保健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医院与社区、党员与群众的距离,融洽了党群干群关系,受到群众好评。(伍梅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