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09:36: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李乐  

动员会现场

9月26日,市中区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会。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添措施,迅速行动,扎实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邀请了市纪委常委杨帆,以及驻地在市中区的市级单位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参加。

会上,区委书记黄俊伟指出,当前,全区各项工作十分繁忙、任务十分繁重,区委专门召开此次动员会,就是要表明区上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请大家务必深刻领会,将此项工作上升到政治任务的高度来对待,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牢,将此项工作贯穿于所有工作来推进。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清醒认识市中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对组织、对单位、对同志、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下定决心,迎难而上,以超常的努力和付出,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黄俊伟说,要确保实现市中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进入全省前100名、冲刺前90名这一目标,就需要全区上下全体动员,各司其职,层层分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区委要做标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区四大班子领导要带头做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执行者、推动者,各镇(街道)党政“一把手”要以高站位、亲力亲为的表率带动工作尽快落实,全区各级纪检组织要充分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抓好指导督查工作。以此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赶进度、提效率、见成效。

黄俊伟强调,2017年,市中区将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测评结果与年终目标绩效考核挂钩,大家要把工作抓深抓细抓实,奋勇争先。同时,区纪委牵头,会同统计局等相关部门,要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电话模拟调查,对部署不力、宣传不够、敷衍塞责甚至不抓不管、屡屡出现问题的镇(街道)和部门,要对主要领导和其他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改正,如果情况严重的,由区纪委进行约谈;对在监督检查中存在突出问题的,要及时与党组织负责人交换意见,要求立即整改,该纠正的要纠正,该处理的要处理。特别是对在工作中自私自利、优亲厚友、工作作风简单粗暴、强揽强要工程项目建设等侵犯群众利益的问题,发现一起必须从严从快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会议还通报了2016年市中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相关情况,安排了2017年市中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史家镇、乐贤街道、区委办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交流发言。(曹德强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