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永安镇尚腾新村荣获2017四川百强名村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09:37: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李乐  

位于尚腾新村的川南大草原即将开园迎客

日前,记者从市中区委宣传部获悉,9月23日,在成都市郫都区举办的首届四川村长论坛暨村社发展大会上,发布了2017四川百强名村及四川集体经济十强村榜单。市中区永安镇尚腾新村获评2017四川百强名村。

尚腾新村位于市中区永安镇,是一代画仙晏济元故里,借用国画大师张大千为晏济元故居题“尚腾山庄”而命名。尚腾新村作为内江市先行先试打造的首个幸福美丽新村,涵盖马家寺村和太平寺村共13个组,区域人口2767人,耕地面积2668亩,由村民院落、画家部落、诗画荷塘、彩色森林、川南大草原等组成,是集书画文化、观光农业、乡村旅游于一体的农文旅综合体。

目前,尚腾新村已成为内江幸福美丽新村建设的一个典范,是远近游客休闲旅游的好去处。(杨天遨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