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全面启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18 10:01: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瑶 曹译丹  

白马镇镇村干部收看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会实况转播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知晓度、认知度和满意度,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6日,市中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会。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最大限度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对工作的推动作用,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会议召开后,区委办率先出动,分别由分管领导组织三组力量到永安镇连部湾村、上元村、多向湾村进行宣讲。工作人员在各村两委负责人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引领下,通过走村入户、召开院坝会、发放《致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张贴公开信等方式,深入宣传全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区上的干部来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我们精心准备了宣传袋,既好看又实用;走访中还发放了调查问卷,了解我们亟需解决的问题,耐心倾听我们的诉求;我们不会辜负他们的关怀,将积极支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近日,谈起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永安镇上元村一位村民这样说道。

这只是市中区全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缩影。

“我们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会还进行了全程录播,要求各部门、各镇(街道)的党员干部同步观看,促使全区党员干部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事不关己’思想,让广大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对组织、单位、同志、自己负责的态度,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委主要负责人说道。(程瑶 曹译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