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暨廉政建设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1-20 09:52: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李乐  

会议现场

11月17日,市中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暨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策部署,安排部署岁末年初的重点工作。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出席并讲话。

兰徐指出,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是发展问题、民生问题,更是政治问题、大局问题,是对干部作风、能力、水平的重大考验。各分管副区长和责任单位要紧盯差距大、进度滞后的指标和项目,分析原因、增添措施、对标补差、查漏补缺、迎头赶上,奋力冲刺40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兰徐要求,区政府系统要紧紧围绕区委的决策部署,抓好以下七个方面的工作落实,即:围绕现代物流业创新发展抓落实,围绕工业园区建设抓落实,围绕培育壮大实体经济抓落实,围绕城南新区建设抓落实,围绕产业融合发展抓落实,围绕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抓落实,围绕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食品药品“三条底线”抓落实。要坚持“清单制+责任制”,科学定责,将目标细化、责任量化、工作制度化,形成“人人头上有指标、件件工作有着落”的格局;要强化督办,对重要工作、重大项目、重点任务实行挂牌督办;要进一步完善考核奖惩体系和容错纠错机制;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常思身居何位、该干何事、应负何责,把心思放在研究问题、推动工作、谋划发展上,履职尽责,让幸福美丽中区的蓝图早日实现。在规划明年工作时,要突出项目、产业、改革、民生等重点,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

兰徐指出,面对改革发展稳定的艰巨任务,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加强政府班子及政府系统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法治建设,努力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政府。

兰徐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及全区人民的支持监督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不懈奋斗。(曹德强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